Saturday 14 September 2013

我的小厨房

过来伦敦之前,<厨房>对我来说是一个陌生的空间。

在美食遍地的马来西亚,你只要张嘴就不会饿死。
当初也曾经懊恼过。。
因为我妈总是拿我和妹妹比较。。
我妹是因为对烹饪有兴趣,所以日子有功。。
她很早就煮得了一手好菜!

还记得当初,我妈总是揶揄我说我煮的东西都是黑鲁鲁。。
因为我喜欢黑晒油甜甜的味道,
所以煮什么都好都要放上一两滴~ XD

过来之后,出外用餐反而是一种奢侈了。
常常一顿饭就足够于我们差不多几天的开销。
现实所逼,唯有拿起我的铁锅和锅铲开始创造我的小厨房天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