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September 2013

小厨房~香煎鳕鱼

一直以来做菜的宗旨都是。。
"简易煮法,少油少盐少糖!"
我家无尾熊还很坚持的不让我买味精。。
虽然蚝油,豆瓣酱,叉烧酱什么的也肯定会有少许味精
可是不常吃,尚可接受啦。。

很早以前就想将我煮过的小菜把它放在部落格里,
不为别的,只是因为我常常都会把煮法忘了!
甚至也忘了当初的食谱从哪里来。。(冒汗~!)

无尾熊常常"赞叹"我的快手脚,
因为我可以在放工回来后的一个小时内弄出一顿晚餐!
嘿嘿嘿,多亏我的"简易煮法"咯! XD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香煎鳕鱼是个非常非常简单的一个小菜,
可是还不错吃哦~
喜欢鳕鱼因为它是完全没有鱼腥味,
无尾熊可是一点鱼腥味也接受不到的。。。

通常我都是买鳕鱼片, 这样又可以免去了清理鱼内脏的时间!

做法:
1.鳕鱼切厚片,两面抹上盐和paprika powder(辣椒粉),腌个30分钟。
2.热锅放少许油
3.用小火把鱼片煎熟 (不需要太久,因为鱼片很快熟)

咸咸辣辣的很是下饭哦~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